Zebra Symbol DS4308 二維無線條碼掃描器 USB介面

詳細介紹

Zebra Symbol DS4308 二維無線條碼掃描器 USB介面

Zebra DS4308具有更強的性能、更多的功能,可以採集任何條碼資訊
強大的掃描器,能夠勝任兩台掃描器的工作
標準範圍(SR)機型擁有超大的掃描範圍,無需分別購買標準型和範圍擴展型掃描器。這種高密度(HD)機型既能掃描標準條碼,也能掃描珠寶標籤、消費電子產品、電子元件上經常出現的小而密的條碼。
如果您需要一台既有靈活性且性能又卓越的掌上型掃描器,那麼採用新一代掃描技術的 DS4308 能夠滿足您的要求。其出色的掃描範圍能夠勝任兩台掃描器的工作,掃描距離比同級別的任何其他掃描器更近/更遠。您的員工能夠掃描幾乎任何條碼。

DS4308 可以掃描任何條碼,無論是一維或二維條碼、紙質標籤或塑膠卡片上的電子條碼或印製條碼,甚至是汙損、劃損或印刷品質差的條碼。採用 PRZM 智慧成像技術,您的員工只需按一下掃描觸發開關,即可快速掃描條碼。這就意味著銷售點不會再出現意外情況,從而導致排長隊、等待時間長和銷售額損失。DS4308 — 新型掃描器,帶您走進全新的條碼世界

具有新一代性能的 PRZM 智慧成像技術
通過改進解碼性能和運行速度,顯著改善使用者體驗、用戶效率、輸送量和等待時間,為二維成像設定新標準。

百萬圖元感測器,可掃描任何介質上的任何條碼
掃描紙質標籤上印製的或者移動設備、資料終端螢幕上顯示的一維、二維和 PDF417 條碼。提供較長距離掃描、清晰圖像、易辨簽名和更準確的 OCR 資料所需的解析度。 

最大的“有效掃描點”,掃描時不會遺漏
其解碼範圍允許使用者從比同級別其他掃描器更近/更遠的距離,掃描任何密度、任何類型的條碼,實現真正意義上的輕鬆掃描,使用者只需隨指隨采即可。

外形尺寸:6.48 英寸 (高)x 3.86 英寸 (長)x 2.64 英寸 (寬)
        (16.5 釐米(高)x 9.8 釐米(長)x 6.7 釐米(寬))
重量:5.71 盎司 / 162 克
顏色:淺黑色 / 新星白
密封:IP42
跌落規格:可承受多次從 6 英尺/1.83 米高度跌落到混凝土地面的衝擊
解碼能力:一維、二維和 PDF417 條碼
掃描技術:陣列成像儀

台北收銀機出租│台北出租影印機│台北影印機出租│台北影印機維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