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eywell Granit 1910i 二維有線工業級影像式條碼掃描器 USB介面

詳細介紹

 

Honeywell Granit 1910i 二維有線工業級影像式條碼掃描器 USB介面

*  一流的耐用性:
     定制的IP65機身能夠承受1m範圍內近5000次翻滾和-30攝氏度條件下從2m到水泥地面的摔落,減少了服務成本,增加了設備正常運行時間。
*  卓越的低劣和破損條碼掃描性能:
      提供無憂掃描方案,最小化手動輸入需求,保證最佳工作效率。
*  適於掃描密集型企業應用的優化設計:
      Adaptus™6.0成像技術提供強勁的條碼識讀和無與倫比的精準度,而且掃描反饋得到了強化,適用於極端環境。
*  長距離掃描:
      能輕易掃描遠距離的條碼,甚至可以讀取56cm之外的20mail的一維條碼,且不會犧牲對2D條碼的掃描性能。
*  TotalFreedomTM2.0:
      霍尼韋爾第二代二維影響開發平台支持上傳和連接多個應用程序,藉以強化圖像解碼,數據格式化和圖像處理--無需主機系統應用程序做任何修改。
*  Remote MastermindTM掃描器管理軟件:
     快捷方便的設備解決方案,使IT管理員在遠程同一地點管理網內的所有掃描器。

台北收銀機出租│台北出租影印機│台北影印機出租│台北影印機維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