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K-7333 二維立式行動支付專用條碼掃描器 USB介面 百萬像素

詳細介紹

DK-7333 二維立式行動支付專用條碼掃描器 USB介面 百萬像素

1280*720約百萬像素高解析機種,CP值完全爆表,滿足您用少少的低預算一次購足的願望
針對使用者的反應,該款在不使用的狀況下約15秒,輔光也會自動熄滅。
免手持立式設計,解放雙手,工作更高效
影像式CMOS掃描技術,掃描商品碼,付款碼
自動感應掃碼,不工作時自動進入休眠,更節能
USB介面,即插即用
IP52 防護等級,結實耐用,具有良好性價比

DK-7333擁有超大的識讀視窗,可快速識讀各類貼膜的大資料量螢幕一維、二維條碼,主要應用於商超服務台、收銀設備配套、電子憑證驗證等領域。

對於一般的零售商品條碼亦可以輕鬆讀取,支援UPC12碼補0成EAN13碼等等設置,可做為第2隻條碼掃描器或是備用機。7-11等便利商店,星巴克,大型量販店等也是櫃檯上多款掃描器一併運作。

新式熱感發票中文QR CODE也可以讀出來於EXCEL上,可做為會計人員查帳使用,或是退稅商店使用。

請注意:
該款為二維條碼掃描器,如用在一維條碼的讀取以市面上的便利商店的條碼為準,約3-6CM寬是最適宜的,太小或是太大都可能影響讀取的成功率,此外商品序號類太密集的條碼都不適宜。
 

台北收銀機出租│台北出租影印機│台北影印機出租│台北影印機維修